吳宗憲58歲生日「許下第一願望」慟別小鬼黃鴻升:要每天說我❤️你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吳宗憲(憲哥)今(26日)過58歲生日,今年演藝圈發生許多憾事,他感嘆今年是多事之秋,今年3月朋友劉真,羅姐羅霈穎8月去世,在《綜藝玩很大》的搭檔黃鴻升(小鬼)日前猝逝,憲哥協助處理後事,昨天也陪伴黃爸爸到陽明山送小鬼最後一程,今年的生日讓他格外感傷,他許下第一個願望,「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。」也呼籲大家勇敢向「愛我的人」、「我愛的人」表達愛。

▲▼吳宗憲專訪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吳宗憲今生日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憲哥今天生日也剛好是金鐘獎,對於即將登場的頒獎典禮,他分享自己的心情,希望大家把「我愛你」掛在嘴邊,對於人生細細品味,他難過表示:「2020是多事之秋,有太多傷感的事⋯⋯但是生命沒有辦法著急,只能行禮如儀,細嚼慢咽,每一口都真心、用心、全心的去品味!也要像我一樣;每天都要對”愛我的人”或者”我愛的人”說一聲:『我❤️你』。我的第一個生日願望: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鬼驟逝,製作單位悲痛發文。(圖/翻攝《綜藝玩很大》臉書)

▲小鬼(右)過去與吳宗憲、KID出外景。(圖/翻攝綜藝玩很大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