證實iPhone12新命名?蘋果官方「新品貼紙」遭流出 尺寸、名稱全曝光

▲iPhone 11直營店開賣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蘋果官方新型號的矽膠套貼紙流出,似乎證實新的iPhone12系列命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林妤柔/綜合報導

推特爆料達人先前透露iPhone12系列的新名字,為iPhone 12 mini、iPhone 12、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。近日,疑似蘋果官方新型號的矽膠套貼紙流出,產品名稱竟和推特爆料的iPhone12系列命名相同。

推特爆料達人@DuanRui發布一張照片,貼紙顯示的名稱為iPhone 12 mini、iPhone 12、iPhone 12 Pro、iPhone 12 Pro Max。其中,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用同個保護套,推測兩者至少在外觀上、相機零件和按鈕位置應當相同。

這樣對應起來,5.4英吋型號為iPhone12 mini,兩個6.1英吋型號分別為iPhone 12、iPhone12 Pro,6.7英吋型號為iPhone12 Pro Max。三種矽膠套的顏色均為黑色,可清楚辨認的型號包括MHL732M / A和MHLG32M / A,Apple過去都沒有使用過。

iPhone 12 mini將是第一款帶有「mini」綽號的iPhone,尺寸為5.4英吋,比去年最小的iPhone 11 Pro的5.8英吋要小。蘋果計劃在今年10月(可能是10月13日)推出新款iPhone ,並於當月底出貨,也有傳聞指出,有些型號可能要等到11月才推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