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國毒梟手挖敵人心臟「再泡鹽酸」 新首領擁2軍隊…還射下軍機!

▲▼墨西哥「哈里斯科新世代集團」(CJNG)接班人岡薩雷斯(Juan Carlos Gonzalez)。(圖/翻攝自gangsterismout.com)

▲「哈里斯科新世代集團」(CJNG)接班人岡薩雷斯(Juan Carlos Gonzalez)。(圖/翻攝自gangsterismout.com)

記者張方瑀/編譯

墨西哥販毒集團向來以殘忍暴力著稱,而目前該國最有影響力的「哈里斯科新世代集團」(Jalisco New Generation)販毒集團將迎來新的接班人,而這名接班人的手段更為兇殘,在販毒集團「開疆闢土」的過程中,他曾直接用火焚燒對手的臉,甚至挖出受害者心臟再將屍體丟入鹽酸溶化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綽號「R3」的岡薩雷斯(Juan Carlos Gonzalez)將成為「哈里斯科新世代集團」(簡稱CJNG)的新首領,接替健康狀況不佳的首腦歐塞奎拉(Nemesio Oseguera)。前美國聯邦警察、毒梟專家阿蒙特(Robert Almonte)表示,岡薩雷斯已經握有兩個軍事組織,手段將比現任首腦更殘暴。

墨西哥販毒集團在美國、波多黎各邊界運作,其手段相當殘酷,曾經將十多具對手的屍體懸吊在橋梁上面,或是將斬首的頭顱放在引擎蓋上,還毫無畏懼地留下署名信。阿蒙特說,岡薩雷斯所領導的CJNG是現在最危險的組織,「對他們來說,沒有什麼是禁忌。」

據傳,岡薩雷斯曾用火焚燒一名對手的臉,再將全程錄下來,但這還不是最駭人聽聞的手段。岡薩雷斯還曾經直接挖出受害者的心臟,聽到受害者慘叫之後,再將他丟進鹽酸裡溶解,且不分男女老少,就連孕婦他都曾痛下殺手。

阿蒙特指出,岡薩雷斯手上握有「El RR」與「El Grupo Delta」兩個軍事組織,到目前為止他們已經殺害數十名政府官員,甚至用火箭砲打下一架軍用直升機,「岡薩雷斯的軍事組織只讓這個致命的販毒集團勢力更龐大,他更有可能透過與敵手競爭增加其控制範圍。」

►鎮壓販毒集團!墨西哥3.9萬無名屍「塞爆停屍間」放到腐爛發臭
►影片曝!墨西哥世紀毒梟「矮子古茲曼」訪談流出:我只對女人上癮
►墨西哥記者斷頭躺鐵軌旁! 報導幫派新聞命喪毒梟手上

►地表最划算,省油80%,Her狂銷熱賣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