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午後雨彈來襲!5縣市大雨特報 防雷擊強陣風

▲▼大雨,下雨,雨天,天氣,豪大雨特報,雷陣雨,梅雨,降雨,氣象,通勤,豪雨特報,颱風外圍環流,西南氣流,鋒面,行人,撐傘,雨傘,路人,過馬路,天氣配圖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部分縣市有午後雷雨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中央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,氣象局表示,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,易有短時強降雨,今(26)日屏東地區及雲林至高雄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。

▲▼大雨特報。(圖/氣象局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。(圖/氣象局)

氣象局表示,今天(26日)白天天氣和昨天類似,仍屬東北風影響的天氣型態,桃園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,午後中部山區及南部地區仍需留意局部短暫雷陣雨,晚起隨著華南雲雨區東移,臺灣附近水氣逐漸增加,中部以北降雨機率提高。

氣溫方面,清晨北臺灣低溫約22、23度,其他地方24至26度,白天在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7至30度較為舒適,中南部高溫約32至34度,中午前後較暖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