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鴻升IG變紀念帳號! 「貼心功能」永遠保護他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小鬼黃鴻升16日猝逝,消息震撼娛樂圈,靈堂開放3天,超過140多位星友前去弔唁,25日告別式,除了親友,包括吳宗憲、楊丞琳、許瑋甯等人都低調送最後一程。他生前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,如今離世,IG帳號已經轉為紀念帳號。

▲▼黃鴻升變紀念帳號。(圖/翻攝自IG/黃鴻升)

▲黃鴻升猝逝震撼娛樂圈。(圖/翻攝自IG/黃鴻升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

根據IG官方說明,在通報者申請,並提出訃聞連結或新聞報導後,IG會將已故用戶的IG帳號設為紀念帳號,並且盡量避免紀念帳號在IG上的顯示方式,觸動該用戶的朋友及家人的悲傷情緒,今後會繼續保護該帳號,保護已故帳號的隱私,因此不會提供紀念帳號的登入資訊,任何人都無法登入,也無法變更帳號內的貼文內容。

▲▼黃鴻升變紀念帳號。(圖/翻攝自IG/黃鴻升)

▲▼黃鴻升變紀念帳號。(圖/翻攝自IG/黃鴻升)

▲黃鴻升IG已經轉為紀念帳號。(圖/翻攝自IG/黃鴻升)

黃鴻升的帳號出現「懷念」2字,點擊後出現紀念帳號的訊息,過去PO的照片、文字也將可以永久保存。據悉,已有網友於一週前發現小鬼帳號的變化,粉絲今後也可繼續透過帳號保存的內容,永遠懷念偶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