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變成單眼皮! 一對比大女兒Elly…崩潰:我怎變那麼低級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小S(徐熙娣)與老公許雅鈞結婚後,育有3個女兒,她的大女兒Elly(許曦文)已數次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,被盛讚擁有「高級臉」,她25日就PO出自己單眼皮的照片和女兒做對比,更自嘲:「我怎麼變得那麼低級!」笑翻一大票網友。

▲小S單眼皮,自嘲變低級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小S)

▲小S本來是雙眼皮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小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S25日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和大女兒Elly的對照圖,只見她將自己的眼睛拉成跟女兒一樣的單眼皮,並無奈自嘲:「單眼皮真的不是每個人都能駕馭!我怎麼變得那麼低級!」

▲小S單眼皮,自嘲變低級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小S)

▲小S弄成單眼皮和大女兒Elly做對比,自嘲變低級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小S)

而小S單眼皮的照片曝光後,逗樂不少人,網友更紛紛留言笑虧:「感覺像是因為沒有換到來店禮,所以會去脅迫百貨客服的婦人」、「好適合演殺人犯的感覺」、「看起來像被倒會1000萬的失婚婦女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