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兄弟下半季調整不佳 丘昌榮用雷艾斯的話激勵

▲中信兄弟投手黃恩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中信兄弟投手黃恩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中信兄弟黃恩賜23日只投4.1局退場,歸隊之後無法恢復上半季表現,總教練丘昌榮語重心長的說:「調整是個話術,棒球沒有那麼簡單,如同雷艾斯說的,你以為你夠了,棒球之神總會拉你一腿。」

黃恩賜在9月17日歸隊5.1局失4分,23日投4.1局失7分,而且球速只有143公里,丘昌榮表示,蔡齊哲也一樣,下二軍調整之後,上一軍很難調回來,現在很怕投手下二軍調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丘昌榮表示,洋投還好,常年在國外征戰,本土投手讓人擔心,下去調整整個人放鬆,要重新武裝起來真的很難。

他表示,如同雷艾斯講的,你以為你夠了,棒球之神總會拉你一腿,「我跟大家講,雷艾斯有這種體悟,是很好的提醒,不要想這樣可以,就夠 了,棒球不可能因此就夠了、就滿足了。」

「成功沒有這麼容易,每天要督促自己,周思齊有空就會鍜練自己。」丘昌榮表示,沒有拿出努力怎會有收穫,「當一位總教練沒有去督促選手、 球隊,這是我的責任,才19勝不好就是不好。」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