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謝和弦證實與KT台北簽字離婚 不吐惡言「祝福她未來發展順遂」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謝和弦和Keanna正式離婚!兩人的婚變大戲從去年底一路延燒至今超過半年,稍早Keanna首先在IG宣布已和謝和弦簽字離婚,恢復單身,她的新身份證也曝光,配偶欄已經是空白,不僅如此,她也從「戴怡軒」正式改名「戴一軒」。

▲謝和弦拖延離婚,律師曝暗黑目的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謝和弦、Keanna、李怡貞)

▲謝和弦、Keanna今天下午正式簽字離婚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謝和弦、Keanna、李怡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和弦稍早也在臉書發文,證實兩人今天下午2點半於台北市的中正區戶政事務所簽字離婚,但並未透露是否真如他先前所言,離婚後隔天帶莉婭登記結婚,對此莉婭也沒有回應。

謝和弦臉書全文:

今天下午兩點半我與戴一軒小姐
已經在台北市的中正區戶政事務所
正式辦理完離婚的登記
我上禮拜就已透過律師聯繫處理這件事
未來我會更專注在音樂的創作上
以及重新調整好自己的狀況跟心態
謝謝戴一軒小姐曾經對我的陪伴
「謝謝你愛我」這首歌也不是寫假的
我始終都覺得這是一首很棒的歌
這段期間有對她或整個社會造成影響
也是我從一開始始料未及的
我到現在還是常常不能控制我自己
但只有做音樂跟唱歌和創作
才能讓我擺脫掉自己不想要有的樣子
祝福她未來能順利發展事業順遂
也謝謝大家的支持跟鼓勵
現在的我是謝和弦2.0了
哈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