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網購3顆孔雀蛋!他認真幫孵「一日翻3次」...32天後看到「牠」傻眼了

▲男子網購孔雀蛋,精心照顧一個月後竟孵出鴨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北京日報)

▲男子網購孔雀蛋卻孵出鴨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北京日報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男子近日在網路上購買3顆孔雀蛋後,嘗試自己將牠孵化,在精心照顧一個月後,成功孵出其中一顆,不料蛋殼破掉後,裡面竟是鴨子而不是孔雀,讓他氣得向賣家理論。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笑著表示,「鴨鴨長大還是一道菜呢!」

根據《北京日報》報導,大陸北京一名張姓男子上個月網購3顆「孔雀蛋」想嘗試自己孵化,8月10日順利收到貨,其中2個出現破裂無法孵化,他傳訊告訴店家,對方也爽快退款。為了孵育僅存的唯一1顆孔雀蛋,他還特意買了孵化器以便控溫和調整濕度,甚至每天還會給蛋翻3次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男子網購孔雀蛋,精心照顧一個月後竟孵出鴨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北京日報)

▲張男看到鴨子相當傻眼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北京日報)

經過32天的精心照顧後,蛋殼終於有點動靜,但看到裡面的生物後,張姓男子卻傻眼了,因為裡頭竟是嘴巴扁扁的「鴨子」,讓他氣得傳訊息質問賣家,而對方表示可能是出貨有誤,願意退款或是重寄商品,但張男認為受騙,不願接受對方賠償,目前雙方仍在協調當中,而該商品也已下架。

不少民眾看到文章後紛紛留言表示「鬱悶的不是你,而是店家,竟然被你孵出來了」、「養看看吧,說不定是天鵝」、「鴨鴨做錯了什麼,鴨鴨也很苦惱想被人愛」、「鴨鴨就不喜歡嗎?長大可以烤、可以燒、可以滷」。

關鍵字: 孔雀蛋鴨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