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後當砲友…前女友另結新歡漸冷淡!男怒傳裸照恐嚇:讓妳紅

▲▼性侵,上床,做愛,性愛。(圖/翻攝pixabay)

▲男子因砲友當不成,竟恐嚇前女友要公開她的裸照。(示意圖/翻攝pixabay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女子小潔(化名)與黃姓男友分手後仍當「砲友」,還讓對方拍裸照留念,卻在另結新歡後惹怒黃男,傳裸照嚇稱要散布,「妳不要後悔,自己看著辦!讓妳紅」台中地檢署25日偵結,依恐嚇罪嫌起訴黃男。

起訴書指出,黃姓男子與女子小潔原為男女朋友,2019年分手後,2人仍維持「朋友」關係,還分別在同年11月底及今年1月初,先後到台中、新北的旅館上床當砲友,小潔還讓黃男拍裸照留念。

只是,小潔事後另交男友,對黃男疏遠,黃男得知消息後內心感到十分不爽,竟傳小潔裸照給她並以散布裸照要脅說「妳不要後悔,自己看著辦!群組、聊天室、台北人專區讓妳紅!」小潔回問黃男「我很害怕,裸照可以刪掉嗎?你想要怎麼解決?」黃再回說「很簡單,不理我,繼續如此,妳很忙,真的要如此,把我當空氣是吧,我會討回來!」,小潔據此向警方報案提告。

黃男坦認傳簡訊的人是他,主因是因為小潔不理他,才會用這方法逼她出面回應。小潔則提出醫院診斷證明並表示,她因為擔心裸照外流,緊張到變成精神官能性憂鬱症。

檢察官認為,黃男傳給小潔的裸照有經小潔同意拍攝,不構成妨害秘密,但傳訊內容已讓小潔心生畏懼,依恐嚇罪嫌將他起訴。

·網路狂推、團購超瘋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喝酒停車睡覺照罰!他引擎發動稱「聽歌休息」...拒酒測吊照

台中再爆虐童!1歲童全身傷還有咬痕 幼兒園:監視器壞掉了

獨/東海氣爆傳「燒熔汽油桶」噴飛鄰居陽台 消防局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