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剛拿駕照「不敢下斜坡」 貼心男酒後環抱騎…警攔查認定酒駕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淡水區一名女子騎機車接送喝酒的男友,在行經一處斜坡時,因剛考到駕照不敢騎下坡,男友貼心從後座環抱她,握住機車手把騎下斜坡,剛好被巡邏警攔查,經酒測值為0.26mg/L,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▲▼黃男酒後從後座環抱女友騎機車,警方攔檢抓黃男酒駕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黃男酒後從後座環抱女友騎機車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24日凌晨1時許,20歲黃姓男子與友人在新北市淡水區吃宵夜飲酒,結束後打電話叫21歲女友騎機車來接送,在行經大忠街一處斜坡時,女友因剛考到駕照,加上天黑視線不良,不敢騎下斜坡。

於是貼心的黃男,從後座環抱女友伸手握住機車手把騎下坡道,剛好轄區派出所長執行巡邏勤務,經過時攔查2人,當場聞到濃濃酒味,經酒測值達0.26mg/L,已經超標,雖然黃男情有可原,但從後座環抱騎乘仍視為酒駕,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▼警方攔檢抓黃男酒駕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黃男酒後從後座環抱女友騎機車,警方攔檢抓黃男酒駕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