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駐微風南山失利拆夥 知名「MLD台鋁」董座被控侵占200萬花瓶

▲微風南山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MLD台鋁董座宋宸鏞去年進軍微風南山失利,還被公司指控涉嫌侵占200萬元的花瓶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高雄人氣商場「MLD台鋁」董事長宋宸鏞去年4月和聯上集團董事長蘇永義合夥,以都會生活公司進駐台北微風南山,但後來營運不如預期拆夥,都會生活公司清查發現,宋和妻子以公司名義買了丹麥 Georg Jensen的2百萬花瓶,涉嫌侵占,最後宋妻將花瓶歸還,雙方和解,台北地檢署25日處分不起訴;宋另外被控侵占多幅畫作,正由高雄地檢偵辦中。

都會生活公司和微風南山簽約經營4樓商場,並在2019年4月1日引進étage 15 ENJOY TABLE、悅品飲茶、悅品擺酒等3家餐廳品牌,但3間餐廳卻在5月31日起就停止在微風南山的營運,閃退訊息一度震撼百貨餐飲市場,都會生活股東臨時會,解除宋宸鏞的董事長職務。

之後都會生活提告指控,和江姓妻子涉嫌侵占公司購買的2百多萬元Georg Jensen花瓶,以及多幅畫作,其中花瓶部分由台北地檢署偵查時,宋並未出庭,但宋妻出庭表示,花瓶從一開始就被送到家裡,之後一直沒有拿到公司去,在得知是公司資產後,已經發存證信函告知都會生活將歸還。

最後宋宸鏞夫妻和都會生活就花瓶部分達成和解,台北地檢署針對此部分案情處分不起訴,至於宋被控侵占畫作部分,另案由高雄地檢署偵查中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家族爆爭產 因1個「貪」字被胞兄告上法庭

北投也有潑屎哥!單車切3段丟捷運鐵軌 糞彈5度攻擊警車派出所

26歲女捷運站借手機充電線被拒 突暴走攻擊女警嗆:找人來弄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