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嬰夜排口罩!一家三口大字形睡騎樓...網轟爆 社會局也火了

記者許宥孺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趨緩,但民眾仍謹遵防疫規定,出外戴口罩、勤消毒,導致國人對於口罩需求仍居高不下。日前高雄卻有家長帶著嬰兒到連鎖生活百貨店夜排口罩,直接在店門口前仰躺大睡,遭民眾po網撻伐。高雄市社會局表示,家長行為相當不適當,恐牽涉到兒童少年福利法,必須接受4至50小時親職教育輔導處分,目前仍積極尋找當事人。

▲▼高雄民眾夜排口罩,竟帶著嬰兒睡騎樓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高雄民眾夜排口罩,竟帶著嬰兒睡騎樓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連鎖生活用品賣場日前宣布將在23日販售中衛口罩,沒想到22日晚間就有大票民眾到店門口前排隊,形成夜排奇觀,但是有民眾發現,疑似一對父母帶著童軍椅、水和背包睡在店門口騎樓,而媽媽的身旁還睡著一名嬰兒,身上還包著尿布,周圍沒有紙箱也沒有帳篷庇護,讓民眾氣得po網,引發網友撻伐。

▲▼高雄民眾夜排口罩,竟帶著嬰兒睡騎樓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針對照片內容,高雄市社會局副局長葉玉如表示,路面地板並非照顧孩子睡覺的場所,另外,家長熟睡時,也可能造成孩子被抱走,目前社會局仍在努力,想辦法找到當事人,請社工介入了解訪視調查,若家長是用這樣的方式照顧孩子,是較不適當的行為,恐牽涉到兒童少年福利法,必須接受4至50小時親職教育輔導處分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口罩國家隊淨新私設22條生產線!高雄衛生局重罰200萬

未經核准私自試車!口罩國家隊淨新道歉:確實疏失

快訊/施工挖斷瓦斯管線!高雄大寮飄異味 挖破點距中油管線110公尺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