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北女攜子燒炭雙亡!前夫報案破門「剩冰冷遺體」

▲▼快訊/新北女攜子燒炭雙亡!前夫報案破門「剩冰冷遺體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新北三重24日發生母子燒炭憾事,破門時已明顯死亡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豐德、柯沛辰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一棟公寓24日傍晚發生母子燒炭憾事,43歲周姓婦人疑似投資期貨失利,與20歲兒子在家中燒炭輕生。警消獲報到場時,母子倆已無呼吸心跳,明顯死亡,初判無外力介入,但詳細案情尚待進一步釐清。

據了解,周姓婦人與張姓前夫離婚,但前夫仍提供房屋給母子倆居住。不久前,周女疑投資期貨失利,曾向親友透露輕生念頭。張姓前夫24日聯繫不上人,又想起此事,擔心前妻出事,傍晚報案請求破門,不料真的發生憾事。

消防破門進入後,發現周婦與兒子在屋內房間燒炭自殺,經救護人員確認,已無生命跡象,明顯死亡。現場初判無外力介入,但確切案情尚待警方還要釐清。

▲▼快訊/新北女攜子燒炭雙亡!前夫報案破門「剩冰冷遺體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