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醫療口罩!彰化老闆:老友潦倒...年收4千元授權牌照竟亂用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社頭1間醫材公司陳姓負責人,無端捲入台中崇光公司販售偽醫療口罩案,被台中地檢署檢察官5萬元交保,下午陳老闆在受訪時一臉無奈的表示,「真的很委屈、冤枉更心寒」,3年前將牌照授權給林老闆使用5年,沒想到林卻拿來用作非法使用,不僅錯看了一個人,也幾乎毀掉了在業界30多年的好名聲。

▲彰化社頭1間醫材公司被捲入偽口罩案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彰化社頭1間醫材公司被捲入偽口罩案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台中調查局發現崇光公司林姓負責人利用新冠肺炎疫情從今年6月起自中國大陸進口防塵用一般口罩550萬片,再以醫材公司名義,偽冒印製標有符合CNS醫用面罩檢驗標準外盒,銷售給一般民眾,已對外銷售偽冒口罩超過2萬盒(100萬片),以每盒180至200元計算,不法詐取金額高達4百萬元以上,人也被羈押。

據陳老闆指出,林姓負責人是他的好友,3年前,林因為經濟困頓日子過不下去了向他求助,當時想到一般人口罩使用率也不高,才將牌照授權給他使用5年,一年授權金才拿4千元,沒想到今年爆發新冠肺炎後,林會拿牌照去招搖撞騙。

陳老闆非常的無奈表示,林為了要進陸製口罩,還拿授權合約書去另外申請「崇光」口罩,這些都沒有經過他同意,更不知道林還用公司名義開口罩出貨單,對外販售賺了數百萬黑心錢,卻要跟著跑法院,這簡直是荒謬至極。

陳老闆他說,今天被檢方以5萬元交保,就當成一個社會教育,認人不清才會招來禍端,相信公道自在人心,檢方一定會還給他清白。

全部買起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