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els更新版「再戰TikTok」! 用戶可錄製影音秒數加倍 延長至30秒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Reels更新版能讓用戶錄製30秒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記者林妤柔/綜合報導

先前Instagram推出Reels來迎戰TikTok,如今又推出更新版,將影片長度加倍,用戶可製作30秒,不只有15秒的影片。

Reels最大的競爭對手TikTok,能使用戶錄製長達一分鐘的影片。Instagram還將計時器從3秒延長到10秒,用戶可任意修剪、刪除剪輯,使編輯過程更加流暢。

儘管Instagram並未透露Reels有多少用戶,但看得出公司對該領域相當投入。當Reels推出時,Instagram產品總監Robby Stein對外媒表示「Instagram將變得更娛樂化,也希望透過此方式發展出新的娛樂領域」。

Reels產品總監Tessa Lyons-Laing指出,會持續從用戶回饋來改進Reels,藉著不斷更新版本,使創作和編輯變得更容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