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店「3罪狀」開吉:灑酒、攻擊顧客、鬧事! 潑屎妹喊:歡迎來告

記者黃宥寧、陳以昇、陳韻如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邱姓女子19日在信義區街頭遭人潑糞,引起社會熱議。事後邱女藉此熱度頻頻臉書發文、開設直播,抓準機會轉戰直播主跑道。然而,因她多次在臉書標記某夜店,甚至出現攻擊字樣,讓業者看不下去,目前已針對邱女行為,委請律師提出刑事告訴。

▲▼信義區潑屎妹轉換直播主跑道。(圖/翻攝邱女臉書)

▲潑屎妹臉書猛批夜店,業者開吉了。(圖/翻攝邱女臉書)

邱女19日深夜10時許獨自坐在信義區影城門口前石椅,但卻冷不防遭一名身穿黑衣的口罩男從身後潑灑整桶穢物,熱鬧的街頭瞬間臭氣沖天,邱女頭髮、身體、大腿也沾滿泥黃色的糞便,但她仍臨危不亂,冷靜接過路人的礦泉水進行簡單的清理。

事件發生後引起大批網友關注,邱女的臉書也隨之曝光,而她也不吝分享,頻頻在臉書發文、開直播,吸引上百名網友觀看。然而,因邱女頻頻在臉書標記某夜店,甚至出現攻擊字樣,因此惹怒該夜店業者。

▲▼夜店業者對潑屎妹提告。(圖/翻攝業者臉書)

▲夜店業者對潑屎妹提告。(圖/翻攝業者臉書)

業者23日在臉書發文,「邱女自22日起在臉書上以公開動態標註本店之形式,發布多個惡意誹謗店家及員工之動態,我們在此聲明:邱女13日晚間10時許至14日凌晨0時50分入場消費,期間因酒醉,發生許多失控行為,包括將氣泡酒倒在包廂內及攻擊包廂內其他顧客,甚至與其他顧客發生嚴重爭執,造成其他顧客及本店的困擾。」

業者表示,店內安管基於保護顧客及店內秩序,先排除雙方爭執後,也報警處理,「並無邱女所指,本店有任何袒護他人之行為。」但邱女基於損害業者名譽的惡意,在臉書公開發文誹謗,「對於本店之名譽已經造成嚴重的傷害。因此,我們對於邱女的行為已委請律師提出刑事告訴,並將針對其當天所造成本店之損失一併訴追。」

對此,邱女也出面回應,痛批業者壓案,沒有把實情告訴警方。邱女也透露,業者所提及的13日當晚,是別人對她不禮貌,甚至還教唆其他人毆打她,她直到到醫院驗傷,醫師才詢問,「小姐,難道你被打被踹都不知道嗎?」她才意識過來。

邱女表示,她遭毆打後,幾乎快要昏倒,但現場的所有人,甚至是夜店安管,沒有人要關心她的狀況,甚至是將她送醫,且事後還不對說是她的問題,讓她相當傻眼,因此才在臉書上發文。邱女認為,「我又不是說什麼很難聽的話,我是感想心得欸!難道我不能在個人平台上發表顧客感想嗎?」而至於挨告部分,她則回應,「歡迎來告!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值勤未到!花蓮警「左右太陽穴有傷」倒血泊 送醫不治

獨/潑屎妹媽媽被毆…驗傷單曝光!手、肋骨、腰椎骨折 她怒炸

違法增設口罩生產線!國家隊「淨新科技」被抓包 董座30萬交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