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徐榛蔚重視後花園!美崙山觀景平台整建經費已核定

▲▼縣府為傾聽民意與民眾對談,做為整建設計參考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▲▼縣府為傾聽民意與民眾對談,做為整建設計參考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花蓮市郊美崙山聳立於花蓮市平原,是花蓮人平時健身散步的城市後花園。但是步道沿線的景觀平台隨著使用年限的拉長,基礎結構也因此產生了裂損的情形,整建修繕已是刻不容緩。花蓮縣政府農業處23日特別在美崙山公園景觀平台進行整建座談,邀請日常漫步於美崙山公園的民眾共同參與發聲,花蓮縣議會議員徐子芳及吳東昇也親自到場討論,期盼未來景觀平台的修繕,能夠更加貼近使用者的需求。

農業處長吳昆儒說明,美崙山景觀平台隨著使用年限的拉長,基礎結構也因此產生了裂損的情形,整建修繕已是刻不容緩的重要事項。縣長徐榛蔚特別重視聆聽與溝通,農業處也採行不同以往的設計模式,從使用者的角度出發,邀請民眾一同發聲,期盼能為民眾打造最合宜適用的活動空間。

▲▼縣府為傾聽民意與民眾對談,做為整建設計參考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與會民眾就美崙山整體使用狀況踴躍表示意見,除了運動設施的修整外,多反應用水問題。景觀平台整建部分,民眾期望未來景觀平台前的樹枝能夠進行修剪,以便在平台上能夠一覽市區景色,平台開口處也期望不要再以圍籬擋住,讓平台能夠更加開闊,並能連結周邊自然山景;吳東昇議員就施作材料與保固期限提出建議,希望平台修繕能符合經費的最佳效益;徐子芳議員特別重視整體樹木狀況,請農業處能定期注意樹木生長情形。

吳昆儒表示,美崙山是縣長徐榛蔚重視的城市自然景象,平台整建經費也已經獲得縣長允諾,將會全力支持。另外,就運動設施待修問題,農業處同仁會盡快進行處理,用水問題,主要因為台電供電不足,日前已聯繫台電處理,會再請台電協處。未來,農業處也將設置布告欄,讓民眾能夠隨時反映意見,花蓮縣政府一定會竭力給予民眾便利舒適的活動場域,與民眾齊力打造專屬花蓮的城市後花園。

最後,吳昆儒感謝議員及與會民眾提供的建言,彙整相關意見後,將做為景觀平台整建設計參考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