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出庭!新北檢車進車出防伏擊...6終極保鑣警戒 進軍保全業

▲▼館長的恢復力驚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飆捍)

▲館長出院後恢復狀況不錯,曾貼出舉啞鈴等重訓照,24日帶傷前往新北地檢署開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飆捍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「館長」陳之漢遭槍擊後恢復快速,還開直播進行重量訓練,握推160公斤、划船60公斤都沒在怕。24號館長負傷前往新北地檢署出庭,檢方為了館長還提高維安等級,安排座車直接開下偵查大樓的地下停車場,如此禮遇就是擔心有衝突事件或二次槍擊發生。

而館長到了地下停車場後,直接搭電梯上樓開庭,協助檢察官釐清案件真相時,偵查大樓一樓還有六名保鑣不斷監控現場狀況,其中兩名疑似是國安局退休的專業人士,眼神相當銳利,館長砸重金聘請就是深怕外出時再次遭遇仇殺。

而替館長進行辯護的黃國昌今天則因為其他案子,到台北地檢署出庭,被問到館長案時他則表示案情上除非得到館長授權,否則他不便多說。

▼新北地檢署罕見提高維安等級。(資料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▼新北地檢署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館長23日另在臉書發文針對中共軍機頻繁擾台開轟,認為台灣不斷受到恐嚇威脅,卻看到還有人對中共「跪著說話、求著說話、舔著說話!」他強調「身為一個台灣人,必須捍衛自己的尊嚴,捍衛自己的民主自由。」陳之漢在臉書發文稱,台灣不斷受到恐嚇威脅,卻看到還有人對中共「跪著說話、求著說話、舔著說話!」

館長近期也在直播上表示正在籌備開設保全公司,目前已經處於籌備階段,他表示要花一億元真的不是在開玩笑,購足裝備、請隨扈都要花錢,最重要的是,他將成立武裝保全公司,如果自己開立,資本額起碼要4000萬元,如果是向有牌的公司申請開立分公司,少說也要2000萬至3000萬元不等。

開立保全公司後,承租辦公室、買相關配備、聘請人員、買車全部都要錢,先前館長也買了2台賓士給他的隨扈,出手相當大方。館長透露,他自己請的隨扈不是隨隨便便的人,而是從國安局退休的專業人士,如果以單天計算,通常一天保底8萬至20萬元,一個月就要600萬元,一年下來要投入的資金更是可觀。

因此,與其花錢請隨扈,不如自己開保全公司,並聘請真正帶過特種單位、警察退休、待過國安體系的人。館長重申,隨扈「一保護就是一輩子」,開了保全公司後,還要支付勞健保、添購防彈衣等,花一億元說不定都還不太夠,他真的不是隨便講講,目前更已經處於籌備階段,正在請專業人士處理中。

▼館長將開立保全公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成吉思汗)

▲▼館長將開立保全公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成吉思汗)

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亡命超車影片曝!情侶下觀音山彎道失控「車頂削一半」 女友爆頭慘死、男昏迷

一條龍先生變電競國手!少年亂填證號玩《全民打棒球》 求「正名」助出戰韓國

跑山遇頭獎「刮中超跑」!百萬雪佛蘭跑車左側全刮爛 騎士恐賠到脫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