冠軍女車手加持!哈雷電動重機創「極速&直線加速」雙紀錄 

圖文/Webike-摩托新聞

Harley-Davidson於日前公布旗下的電動摩托車「LiveWire」在美國Indianapolis舉行的直線加速賽中,創下了市售電動摩托車最高時速及最快成績的紀錄。

    

Pro Stock級43勝的Angelle Sampey再度打破紀錄

Harley-Davidson的電動摩托車在直線加速賽上創下了新紀錄!賽車手Angelle Sampey在Lucas Oil Raceway所舉辦的「Denso Spark Plugs NHRA U.S. Nationals」的熱身賽中打破紀錄,寫下了八分之一英里(約200m)7.017秒、四分之一英里(約400m)11.156秒的新紀錄,他甚至還在四分之一英里時創下了最高時速110.35英里(約177.6km)的紀錄(※)。 

這項紀錄對於想要引領重型機車電動化的Harley-Davidson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成功;透過馬達來驅動後輪的「LiveWire」,在騎乘時不需要操作離合器,從0km加速到100km也僅僅只要3秒鐘而已,擁有驚人的加速性能。

 只要充電一次,LIVEWIRE的最大續航距離就能夠達到235km(City模式),能夠發揮出最適合居住在都市的街車騎士的性能。北美地區以及歐洲目前已經開始販售,至於其他地區的販售計畫,Harley-Davidson表示在不久之後就會宣布。

  ※一英里換算成1.6km

 

在直線加速賽(Pro Stock級別重型機車級別)擁有43次優勝紀錄的Angelle Sampey,這次又再度寫下了全新紀錄。

相關新聞頁面

全新時代來臨!令各廠牌摩拳擦掌的電動車戰場  

當環保法規的發展走到分水嶺時,摩托車業界自然就會迎來世代交替的過程,而市面…繼續閱讀      

HARLEY-DAVIDSON運動車款設計草稿釋出?  

繼冒險車款PAN AMERICA及街頭悍將車款BRONX後,HARLEY-DAVIDSON中期經營計…繼續閱讀      

純電之戰!Model 3對陣LiveWire究竟鹿死誰手?

電動化已經成為交通領域的熱門趨勢,其中的佼佼者企業便是特斯拉。也因為這樣…繼續閱讀

【試乘報告】異次元加速感!HARLEY-DAVIDSON「LiveWire」

筆者在日前參加了Harley-Davidson首款電動摩托車「LiveWire」的國際試乘會;自2015…繼續閱讀

「WEB-young machine」獨家授權

「Webike 台灣」編輯部編譯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Webike台灣
※本文由Webike台灣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