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行事曆「陌生人狂接話」爆詭異 男抖:你那西元幾年!真相揭曉

▲在得來速使用手機付款是違法的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近日在手機行事曆打上備註事項,怎料每隔幾小時就莫名消失,有所警覺的他立刻更改密碼,然而情況並未改善,甚至跑出陌生人「跟他對話」,起初原po曾懷疑是碰上未來人,好在後來找出原因,心中的大石也才終於放下。

男網友在dcard提到,25日要面試的他,事前在手機行事曆上備註提醒「某某公司面試」,但不知為何,這段文字竟自動消失,原本他以為是手機出問題,所以不厭其煩地重複了好幾次,結果每隔幾小時就會不見,直到上面出現「X你娘」3字,他才瞬間意識到「是不是被盜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手機行事曆「陌生人狂對話」 他嚇問:你那西元幾年!詭異真相揭曉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▲▼紅線為原po打在備註上的話;黃線則為陌生人回的話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▲手機行事曆「陌生人狂對話」 他嚇問:你那西元幾年!詭異真相揭曉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於是,他迅速更改密碼,並重新打上備註;恐怖的是,後面突然冒出一句,「你沒有覺得行事曆怪怪的嗎?」接著兩人便展開了對話,主要圍繞著盜帳號、帳號相連等話題;好笑的是,一度懷疑對方是未來人的原po,還忍不住留言問,「你那邊是西元幾年?」

事後,男網友詢問Google客服,經查原來是他之前在蝦皮買YouTube家庭會員,跟其他5個人共用YouTube帳號,「當你發備註且紀錄在家庭活動下的話,就會分享給家庭的會員。」

▲手機行事曆「陌生人狂對話」 他嚇問:你那西元幾年!詭異真相揭曉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▲男網友一度懷疑對方是時空旅人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po文引發熱烈回響,網友們看完不禁打趣道,「看來是跟平行時空的某個人共用行事曆了」、「我覺得很酷欸」、「其實那是未來的你,回到這時間點」、「問他那邊西元幾年也太好笑」、「嚇得我跑去看行事曆,還好是空的」、「這年頭...行事曆都成精了」、「一定是時空旅人」。

另外,也釣出有類似經歷的苦主,「我之前也遇到過,辦網易音樂的時候,跟蝦皮賣家買過大陸手機號碼,後來發現他不只賣給一個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