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法網/法國疫情惡化 進場人數可能再下修到1000人

法網30日賽程因雨延賽(達志影像)

▲法網進場人數應再下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從5月因為新冠肺炎影響而延期到9月的法網,原先希望能開放超過萬名觀眾進場,但後來下修到5000人,不過近日傳出有5名球員染疫,法網再遭重創,加上當地疫情惡化,進場人數應該會再下修,可能改為1000人。

本屆法網早早就宣布延期,還要開放觀眾進場,成為疫情後首個開放觀眾的大滿貫,原先預計在正賽開打後,每天最多11500名觀眾入場,不過後來因為健康因素,將每日進場人數下修到最多5000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儘管下修人數,法網仍引起外界撻伐,尤其法國疫情仍然相當嚴峻,先前還傳出包含世界排名第114位的德祖赫(Damir Dzumhur)等5位球員染疫無法出賽。

據雅虎體育指出,當地時間週三,法國衛生部長維宏(Olivier Veran)頒布新的禁令,包含法國首都巴黎在內,11座運動場地成為「紅色警戒區(red zones)」,表示該區不得聚集超過1000人。

另外維宏還宣布關閉體育館,「因為這些地方是密必空間,不幸地,是最容易傳染的地方。」,法網到底會讓多少觀眾進場,法國網球聯合發言人坦言,目前還沒有個定數。

法國疫情狀況惡化,據法國公共健康局(Sante publique France)24日報告,過去24小時確診人數新增1萬3072人,43人喪生。確診率從上週的5%上升到這週的6%,包括大巴黎、里昂、尼斯、馬賽等地都被列為警戒區。
 

神級精華、用過回不去

關鍵字: 法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