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「拒承諾」落選和平交接! 曖昧回應:再看看會發生何事

▲▼川普總統12日在內華達州明登市(Minden)的一場造勢活動上發表談話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23日表示,他不會承諾敗選後會「和平」進行權力交接,並再次強調,郵寄投票可能會影響結果,「選票就像一場災難,已經失去控制了。」川普也指出,這次大選的結果也許會在最高法院結束,意即結果會受到質疑,必須由法院進行裁決。

根據CNN報導,川普(Donald Trump)23日在記者會中被問到,是否會在大選結果出爐後,按照民主程序進行權力交接時,他僅回答,「嗯,我們得看看會發生什麼事。」川普不願透露是否接受選舉結果的態度和2016年如出一轍,他先前還曾開玩笑表示,他會在法定任期結束之後繼續當總統。

《福斯新聞》記者再度詢問川普,是否會接受選舉結果時,他依舊不願改變立場,「不要。我得看看,聽著你──我得看看。不要,我不要只是說『會』,我也不會說『不會』。」

川普強調,大量的郵寄投票充斥著舞弊,「你們知道,我一直強烈抱怨選票,這場選票就是場災難。」他甚至認為,「把選票丟掉後你就會有一個非常…老實講,不會有權力轉移。結果會是連任的」他接著重申,「選票已經失控了。」

川普先前曾表示,民主黨籍候選人拜登只有在選舉「被操縱」的狀況下,才有可能勝選,甚至直言,11月大選的終點會是在最高法院,意即選舉結果可能會出現變數,或者是受到質疑,必須交給法院作出最後裁決。

►白宮國安顧問:中國隱匿疫情 影響美中關係
►共軍越過台海中線挑釁…南海頻動作 川普:這種事不會再發生
►《富比世》新書爆!川普女婿向「台灣官股」兆豐銀 秘密借貸14億

►更多【美國總統大選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