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光男孩變色狼!直播主太正凍未條強壓:不要進去就好 代價出爐

▲桃園市李姓男子去年8月間聚餐後,邀女姓友人談心事,卻趁機欲硬上性侵未遂挨告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直播主讓男客到家中試穿商品,被撲倒猥褻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彰化34歲的江男去年8月向一名直播主買衣服,並要求面交試穿,他藉機把對方撲倒強吻,還襲胸、摸下體,最後直播主勸說繼續這樣要提告,並在江男離開後報警。彰化地方法院考慮江男先前已有2次妨害性自主前科,依強制猥褻罪將他判刑2年。

根據判決書內容,直播主去年8月凌晨4時左右結束商品直播,收到江男私訊稱他在附近工作,約6點面交完衣服就能直接去上班,直播主知道江男經常收看頻道,又見他的臉書常發公益活動內容,有陽光形象,想著應該是個正直的人就讓他前往家中。

江男一到先問家裡是否有其他人,試穿完衣服後,看見直播主手上有傷,就趁勢拉手關心並撲倒,還說「我不會傷害你,不要進去就好」,並將她的雙手壓在頭上,開始強吻、揉胸及觸摸下體。

直播主強烈反抗後,四肢都出現瘀青,她仍柔性向對方勸說,如果讓他進屋造成遐想,很抱歉,但沒有要跟他發生關係的意思。江男聽了繼續想把對方褲子脫下,直播主再說「你這樣子我不喜歡,你要讓我討厭你嗎?」、「你這樣我可以告你性侵」,江男才離去。

直播主事後傳訊息要求江男此事別讓任何人知道,但思量幾日後,覺得被非禮很不是滋味,又傳訊息給江男問「你幹嘛親我全身,摸我全身,我手也被你壓痛了」,江男則回「你不是說不要提了」、「你想要我回答什麼」。

直播主後來去驗傷、報警,江男承認有親吻對方及摸胸,但否認有壓制她或脫她的褲子。法官考慮江男已有2次妨害性自主前科,這次又造成女方身心靈傷害,且至今並未達成和解,依強制猥褻罪判刑2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