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信義潑屎妹」深夜26字怨:不公平事太多 連2週在夜店被架住狂毆

▲信義區潑屎妹轉換直播主跑道。(圖/翻攝邱女臉書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台北1名20歲的邱姓正妹19日深夜在北市信義威秀廣場遭人潑糞,事件引起社會關注,而這位邱姓正妹事後不斷在臉書發文、直播,現在還直接轉職成為直播主。不過邱女似乎仍未走出陰影,24日凌晨在臉書寫下26個字述說心情。

邱女19日深夜10時許獨自坐在信義區影城門口前石椅,但卻冷不防遭一名身穿黑衣的口罩男從身後潑灑整桶穢物,熱鬧的街頭瞬間臭氣沖天,邱女頭髮、身體、大腿也沾滿泥黃色的糞便,但她仍臨危不亂,冷靜接過路人的礦泉水進行簡單的清理。事後邱女報警提告,而潑屎男日前也落網,供稱是因為2、3個月前在夜店與邱女發生糾紛,且事後對方還在臉書嘲笑他矮,因此才以自己的糞便混合廚餘挾怨報復。

▲▼邱女臉書24日深夜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my Chiu)

▲邱女臉書24日深夜發文。(圖/翻攝邱女臉書)

潑糞事件發生後,邱女臉書就受到不少網友關注,而她也不吝於在臉書上跟網友分享當下心情、互動,除了頻頻直播外,也透露與直播公司簽約成為直播主。另外,她在24日凌晨發文「世界上沒有公平的事情我知道;但是不公平的事情不會太多嗎。」似乎在闡述心情。對此有網友留言酸「我是真的覺得你要去看精神科 有點嚴重」,她則直接回覆「我建議你去看牙科」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邱女透露媽媽先前找人一起跟會,沒想到對方捲走60萬元後倒會,會頭疑似把60萬元債務轉嫁到媽媽身上,要討債集團的李姓男子找她要錢,而對方近來不僅多次放話要對家人不利,還曾把母親打傷,讓她忍無可忍,決定將此事PO網,不料卻更加激怒對方。邱女也透露,被潑屎前已經連2個禮拜在夜店被一群人架住狂毆,「現在全身上下都是瘀青,頭也被打到腫起來。」

▼邱女遭到陌生口罩男潑灑穢物,但仍臨危不亂,表現相當冷靜,獲得網友大讚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、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▼信義區潑屎妹轉換直播主跑道。(圖/翻攝邱女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