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像變嫌犯!山口達也酒駕畫面曝…「賣5億豪宅淪租屋」零工作慘況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男星山口達也22日因酒駕撞車,被警方逮捕畫面震撼日網,23日更曝光撞上的是警察的車。他曾是天團TOKIO成員,2018年爆出強吻女高中生遭函送,隨後和傑尼斯經紀公司解約、退團,現況引發關注。

▲▼山口達也因酒駕被逮,復出演藝圈恐無望。(圖/翻攝自推特) 
▲山口達也因酒駕被逮,昔日偶像如今被稱嫌疑犯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據日媒《女性SEVEN》報導,山口達也退團2年4個月,賣掉了5億豪宅,錢幾乎給了離婚的前妻,隨後在東京郊外租下一個小房間獨居,租金一個月約7、8萬日幣(約台幣1.9萬到2.3萬元),除了到超市買東西之外,就是騎摩托車或是徒步外出。他沒有固定工作,改當起木工,到寺廟念佛、抄經書,並在寺裡打掃,當時受訪透露已經斷酒,藉著到寺廟沉靜心靈,要徹底改變自己,然而戒除酒精卻不容易,如今又因酒駕遭逮捕。

另外,《日刊體育報》報導,山口達也酒測0.75mg/L(標準值是0.15mg/L),相當於7、8中瓶啤酒。他向警方坦承,在此之前於家中喝了數小時的酒,「喝了一晚上」、「不知道喝了多少」,並且在前往朋友家途中,被逮到酒駕,當時騎乘1200CC重機,撞上正在等待紅綠燈的車子,且該車輛是男警官的車子,當時蛇行的狀態也被行車紀錄器全程拍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山口達也因酒駕被逮,復出演藝圈恐無望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山口達也向警方供稱喝了一晚上的酒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山口達也退團2年多,原本TOKIO其他成員仍在密謀讓他復出,主唱長瀨智也宣布離開傑尼斯後,留下的3成員將會成立新公司「TOKIO」,由隊長城島茂擔任社長,國分太一、松岡昌宏擔任副社長,原本打算讓山口達也趁勢回歸,並且合體出走的長瀨智也,5人繼續做音樂,不料山口達也仍未能完全戒酒,又發生酒駕撞車事件,偶像變成嫌疑犯,由於酒駕受到各界高度譴責,日網更喊出「別回來演藝圈了」,復出之路恐怕無望。

▲山口達也酒駕蛇行畫面曝光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