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體狂出軌!「可以性愛分離」星座男Top3 網喊準:簡直移動砲台

▲性愛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曾背著妳偷吃的另一半也是屬於能性愛分離的星座嗎?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有人因性而愛,有的人則因愛而性,「性愛」究竟能不能分離,引發網友熱議。星座專家亞提米斯分享3個性、愛能分離的星座男生,可能和他人發生性行為被抓包後,再和正宮哭求「最愛還是妳」,也是較能接受開放式關係的星座。網友看完直喊準:「簡直移動砲台」。

亞提米斯在YouTube頻道《亞提聊星座》分享性、愛可以分離的3星座男,但她強調,並非指這3個星座男都會性愛分離,而是比起其他星座,發生機率更高一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3名:雙子座

雙子個性如同其名深具兩面性,因此有些雙子男能將心靈及肉體分割,希望在這兩方面都能達到盡善盡美。他們了解真愛難尋,知道有些愛情若失去會遺憾一輩子,即使與另一半性事不合,還是會以維持愛情為優先,肉體再尋求其他方式解決。

腦筋動得快、口才又好的雙子,總能避免偷吃被抓包,就算被發現也會火速安撫另一半,表示自己「心靈」完全沒出軌。這類的雙子男為保住愛情,會背著另一半在外滿足自己的肉慾,或說服伴侶接受開放式的關係,並承諾絕對不會感情出軌,外頭玩膩了再回到原本感情中。內心情感不變,但肉體希望追求不同感受,就會有性愛分離的情況發生。

肉體狂出軌!「可以性愛分離」星座男Top3 網喊準:簡直移動砲台。(圖/截自亞提米斯YouTube)

▲亞提米斯分析可以性愛分離的星座男Top3。(圖/截自亞提米斯YouTube)

第2名:獅子座

獅子座不會給人承諾,一旦給予了代表妳在他心中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,當確定了心意,他會花很多時間愛妳、呵護妳。但有些獅子男內心希望有後宮,在肉體上能有更多歡樂、有不同體會及感受以滿足自身的慾望;或者與另一半床上不合,就會想到處拈花惹草,但會清楚地告訴自己感情不會動搖,能分辨誰是正宮、誰是玩伴。

獅子男可能一開始會採取偷吃,後面向另一半坦承自己需要肉體的發洩而請求體諒,就看另一半能否接受了,若倆人走向性愛分離,獅子男就會加倍對另一半好,帶著歉意及彌補心態維持目前關係。也有的獅子喜歡年輕肉體,不想放棄現任卻又管不住下半身,也會走向偷吃一途,但不敢太明目張膽。

第1名:射手座

射手尋找人生伴侶時,希望能在心靈上、人生價值觀上找到契合者,一起努力向前,而性事則非重要條件,能遇到與射手男心靈相通的真的不多,因此他很重視能有良好互動的感情對象。當面臨倆人床事不合,再加上射手有時無法控制下半身慾望,對外會選擇「先上再說」,往往在回到聖人模式後不記得剛剛發生什麼事,拒絕和對方聯絡,結束後又回到最愛的人身邊,嘴上說著「我只愛妳一個」。

射手男偷吃的情況偶爾會發生,若走向性愛分離也能控制自己的行為,畢竟心裡還得顧慮另一半的感受,還是盡量保持低調不被發現。直到腦袋清楚後,回到喜歡的人身邊,就會努力經營感情;較差的情況則是另一半在知情情況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默許他偶爾身體出軌,將關係維持在巧妙平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