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運將遭「美工刀割頸」22歲嫌落網稱:缺錢花用隨機攻擊

▲▼台中運將遭乘客割頸,送醫救治中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台中運將遭乘客割頸,送醫救治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記者鄧木卿、林彥臣/台中報導

台中龍井區23日下午3點15分左右發生發生男子持美工刀攻擊計程車運將事件,導致運將頸部遭到割傷,犯嫌行兇後隨即逃逸。警方晚間在沙鹿區靜宜大學商圈逮捕到行兇的黃姓嫌犯。黃嫌落網供稱,因為缺錢花用,才會隨機攻擊運將。

▲▼對計程車司機割喉的22歲嫌犯落網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對計程車司機割喉的22歲嫌犯落網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警方調查,嫌犯姓黃,87年次,有竊盜前科,無業,因為缺錢隨機挑計程車,在車上勒脖子且用美工刀在脖子畫一層,作為恐嚇,所幸沒有傷及動脈。

被搶的運將遭到勒索割喉的當下,也保持冷靜與嫌犯談判,把皮包裡面的錢全部掏出來,才沒有因此發生更大的衝突。

▲▼對計程車司機割喉的22歲嫌犯落網。(圖/民眾提供)

烏日警方根據監視器,佈置十幾個點,晚間9點30分在靜宜商圈的汽車旅館抓到人,犯嫌搶了2000多元,不敢回大肚的家,跑去住汽車旅館,付了住宿費1700元,落網時身上剩500多元。

►神級精華、用過回不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