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髮妹計程車後座「低頭開吃」男友!司機崩潰求救 6秒影片曝光

▲▼長髮妹Uber後座「低頭開吃」男友!司機崩潰求救 6秒影片曝光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長髮妹疑似在計程車後座低頭吃男友,讓司機非常無奈。(圖/翻攝網路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一名多元化司機22日晚間載客時,發現後座一對男女竟然在車上直接口愛,時間至少6秒之久,完全把他當作空氣,讓他非常無奈,馬上透過Line群跟前輩們求救「請問我可以趕他下車嗎?」

該名男多元化駕駛22日晚間10時27分在多元化司機的群組中表示,「請問乘客在我車上口交,我可以趕他下車嗎?」不少人看完直呼「現在都玩這麼大嗎?」並告訴該駕駛確實可以要求乘客下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駕駛也將影片PO出,證實確有其事。影片中顯示,白衣長髮妹在後座直接低頭幫男友口愛服務,男子也用手摸摸女子的頭,隨即移到身體部位,最後女子起身與男子接吻。

►神級精華、用過回不去

▼多元化司機在群組求救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▼長髮妹Uber後座「低頭開吃」男友!司機崩潰求救 6秒影片曝光。(圖/翻攝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