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錦賽、U23明年開打 吳思賢掌兵符拚亞錦賽連霸

▲2019亞錦賽中華隊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▲亞錦賽中華隊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安永鮮物剛奪下協會盃冠軍,總教練吳思賢將接任明年亞錦賽及U23中華隊總教練,去年亞錦賽中華隊拿下相隔18年來首冠,明年要拚連霸。

中華棒協剛舉行成棒選訓會議,會議中確定了明年中華代表隊的總教練,分別是由安永鮮物所屬吳思賢總教練擔任2021年亞錦賽以及U23代表隊總教練,而台東大學所屬謝承勳教練擔任2020年爆米花中華培訓隊總教練以及2021年亞洲大學棒球錦標賽總教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思賢總教練接到通知後表示:很驚訝會被遴選為中華隊總教練,也向公司回報後獲得支持,第一次當選總教練感覺還是很驚喜,不過既然獲得選訓委員以及公司支持,就是要承擔責任,也會先利用接下來的爆米花聯賽來觀察各隊好手,來全力衛冕亞錦賽冠軍。

而謝承勳總教練也表示:感謝選訓委員的肯定,這是肯定也是壓力,也感謝台東大學支持,畢竟自己剛到任台東大學,接下來也將討論教練團名單與選手,畢竟10月5日就要參加爆米花了,會參考先前未來之星兩支成棒培訓隊選手再來調整陣容。

2020年爆米花將於10月5日開打,而2021年亞大棒以及亞錦賽與U23時間皆尚未確認。

關鍵字: 亞錦賽吳思賢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