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PG要快艇下季全員回歸拚冠「隊友翻白眼」 挨批沒責任心

▲▼快艇喬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快艇喬治(左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快艇當家搖擺人喬治(Paul George)今年季後賽表現令人大失所望,對金塊的系列賽7戰有2場僅10分進帳,其中一場出現在「決生死」的搶七戰。《The Athletic》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披露,PG在上周球隊遭金塊淘汰後,在休息室發表演說,希望團隊下季能全員回歸,卻引來部分隊友「翻白眼」。

《雅虎體育》資深記者海恩斯(Chris Haynes)上周曾爆料,喬治與最佳第六人哈瑞爾(Montrezl Harrell)在次輪G2曾起內鬨,哈瑞爾找喬治討論他的傳球失誤,但對方拒絕承擔責任,讓哈瑞爾憤怒表示,「你永遠都對,沒人可以說你怎樣。」《The Athletic》名記者查拉尼亞近日進一步披露,快艇陣中有幾位球員在今年季後賽都曾與喬治發生口角,責怪PG缺乏責任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查拉尼亞還指出,喬治在快艇上周遭金塊淘汰後,在休息室告訴隊友,希望所有人下季都留在陣中,繼續為爭奪總冠軍而努力,卻有部分隊友聽了翻白眼。對照PG在這個系列賽的表現,搶七戰16投4中僅拿10分,他所說的話變得沒什麼說服力;而且陣中有好幾名隊友將恢復自由身,他們將在休賽季決定自己的未來,PG這番話令隊友困惑。

唯一令快艇球迷慶幸的是,球隊賭上未來組成的雙星,並沒有因為本季的挫敗而信心動搖。據查拉尼亞得到的消息,雷納德(Kawhi Leonard)與喬治仍希望繼續合作,為快艇帶來首座總冠軍而努力,團隊也對2020-2021賽季抱持樂觀態度。

▲▼快艇喬治、哈瑞爾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哈瑞爾與喬治曾爆發口角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快艇雷納德喬治可愛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