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傳蔡英文在李登輝追思禮拜「坐立難安」 民進黨:扭曲的假消息

▲民進黨駁斥有關葉啟祥牧師的網路謠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民進黨發言人)

▲民進黨駁斥有關葉啟祥牧師的網路謠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民進黨發言人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針對網路謠傳「日前故前總統李登輝追思禮拜,當天的主禮牧師在追思會上講道,讓蔡英文總統坐立難安」等影片,臉書「民進黨發言人」22日寫道,這明顯就是惡意栽贓、扭曲的假消息,民進黨予以嚴正駁斥及譴責。

民進黨表示,該不實的網路謠言,稍早,當天主禮的葉啟祥牧師已出面澄清,表示他的話語遭到惡意解讀,這樣栽贓的行為,已帶給他很大的困擾,他呼籲大家不要誤信假訊息。

民進黨呼籲,散佈不實謠言屬違法行為,請網友協助檢舉錯假訊息並加以澄清,切勿再散佈,助長謠言傳播之歪風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一階達標!反萊豬連署書逾2萬份送中選會 江啟臣籲:勿卡案
江啟臣籲中選會別卡「食安公投」:反瘦肉精民意高達7成
羅智強轟蔡英文:來聽街頭演講都民進黨支持者 人民很憤怒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江啟臣力邀蔡英文辯論「萊豬」:真相將會越辯越明!
江啟臣邀總統辯論美豬 朱立倫喊話蔡英文說明真相
食安超越藍綠! 江啟臣:瘦肉精議題交由全民決定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