罰男友寫1萬字悔過書!一檢查震驚「才9700字」爆氣鬧分手

▲▼男方的悔過書沒有達到原PO的要求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貼文才發出短短2小時,留言數竟已飆破3000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兩個人在交往過程中,難免會有吵架、鬧不合的時候,一名女網友因為與男友發生爭執,因此要求對方在10點前交出「1萬字」的悔過書。原PO等了將近3小時,男方才終於完成,豈料當她將內文丟上「字數計算」的網站後,發現對方竟少了229個字,直言根本是在「唬爛、敷衍我」,兩人最終也以分手收場。

原PO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貼出與男友的對話截圖,兩人似乎因「沒有立刻回訊息」而鬧得不可開交,因此她便要求對方在10點前回傳「1萬字」的悔過書,否則就要從此分道揚鑣。男方雖然看似不願,還貼出低頭且無奈的表情貼,但仍舊按照原PO的要求完成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等了整整3個小時,而對方也果真傳了一長串的道歉文,希望能得到她的原諒;豈料當她將悔過書丟上「字數計算」的網站後,竟發現對方是以「標點符號」來湊字數,實際的「國字」僅有9771字,讓她直呼「你完全想唬爛、敷衍我而已啊!」

▲▼男方的悔過書沒有達到原PO的要求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▼男方的悔過書字數沒有達到原PO的要求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▼男方的悔過書沒有達到原PO的要求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面對原PO的質疑,男方也覺得對方根本只在意字數,而沒有把重點放在道歉的誠意和兩人的感情,因此怒轟「給我滾!當我白癡浪費那麼多時間!」兩人最後還是以分手收場。

由於兩人的戀情無法繼續走下去,因此原PO難過表示,對方根本是渣男,不只EQ差、沒耐心,還會惱羞成怒,「付出再多還是被傷害了!」

討拍文一出,留言數立刻飆破3000則,網友一面倒挺男方,「我們先來個掌聲恭喜男方脫離魔爪」、「是我連打字都不想打」、「妳當妳是鑲鑽的啊~還悔過書嘞。恭喜男方脫離險境了」、「他只罵那句我覺得很客氣欸」、「妳還真有臉」、「幼稚行為,恭喜男的解脫」。

▲▼男友傳豬貼圖!她爆氣「逼道歉」分手 留言區被洗整排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原PO與「豬豬貼圖」的女主角貌似是同一人。(圖/Facebook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本站曾報導《男友傳「豬豬」貼圖!她爆氣「逼道歉」分手 留言區被洗整排》,文中的女主角因收到男方傳的小豬貼圖當場氣炸,覺得自己被嘲諷是「母豬」,最後不但沒接受對方的解釋及道歉,還直接了當的提出分手。

此時,眼尖網友就發現,「豬豬貼圖」的女主角與此文的原PO根本是同一人,「你出頭很多欸」、「繼上次豬豬貼圖事件後,恭喜男的終於分手了」、「居然還有續集」;也有不少人認為根本是造假,「假帳?自導自演」、「不就是自己兩支手機、兩個LINE在自導自演嗎」、「這該不會是自導自演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