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全台最美水利大樓今落成「完工即歸公」 黃金春致詞酸:夢到小偷

▲桃園農田水利會「青埔行政大樓」落成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桃園農田水利會「青埔行政大樓」落成,黃金春仍立場鮮明反改制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農田水利會興建2年、座落於桃園高鐵站前黃金地段、青埔路上的「青埔行政大樓」23日落成!儘管再7天就要卸任,然反水利會改制立場鮮明的會長黃金春致詞中,再度強調卸任後他仍將透過大法官釋憲,以及行政訴訟方式,提出水利會改制違法違憲,為水利農友權益,奮力做最後一博!▲桃園農田水利會「青埔行政大樓」落成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「青埔行政大樓」甫落成,因面臨改制「完工即歸公」。(圖/資料照)▼「青埔行政大樓」落成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▲桃園農田水利會「青埔行政大樓」落成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黃金春並意有所指表示,昨天晚上他做了一個夢,夢見青埔行政大樓的門好像被小偷偷進來,黃的話甫畢,立即引來會場人士哄堂大笑!黃接著說「這個我講事實」,可能是這幾年來,我一直掛念著會員朋友的財富被偷走?對於被喻為全台最美侖美奐的行政大樓,甫完工即充公的情事,黃金春則只能苦笑!▲桃園農田水利會「青埔行政大樓」落成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黃金春會長與前總幹事黃金德(右)兩人,任內推動「青埔行政大樓」興建,因兩人名字皆有「黃金」被喻為黃金級綠建築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黃金春說,桃園農田水利會在桃園青埔高鐵站對面就有一萬多坪的商業區土地,還有幾千公頃的水利設施,價值將近4000億的資產,均隨著改制後被民進黨政府接收。

桃園農田水利會表示,該會青埔行政大樓工程費為11億元,具有六大特色,分別是:黃金級以上綠建築標準、黃金級以上智慧建築標準、永續建築、有機建築、創意建築。包括:農田水利處副處長陳衍源、桃園市政府秘書長黃治峯、市府農業局副局長江富貴以及水利會會務委員、小組長500多人蒞臨落成典禮。

・北極靈芝天然珍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