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智強轟蔡英文:來聽街頭演講都民進黨支持者 人民很憤怒

▲國民黨送交「反瘦肉精豬肉」以及「公投綁大選」公投案連署書,羅智強發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羅智強表示,來聽街頭演講都是民進黨支持者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22日率黨務幹部和立委,將「公投綁大選」和「反萊豬顧食安公投」2項合格份數的公投連署書送交中選會。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喊話總統蔡英文,來聽他接頭演講都民進黨支持者,別低估人民的憤怒。

羅智強表示,過去也是從蔡英文、行政院長蘇貞昌和高雄市長陳其邁等民進黨政治人物告訴大家,萊克多巴胺美國豬肉進到台灣有健康風險的疑慮,今天絕對要堅持牛豬分離,不能讓瘦肉精的美豬進到台灣來,今天誰如果讓瘦肉精美豬進到台灣來,那個總統就給我下台,這是陳其邁說的。

▲國民黨送交「反瘦肉精豬肉」以及「公投綁大選」公投案連署書,主席江啟臣發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送交「反瘦肉精豬肉」以及「公投綁大選」公投案連署書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羅智強指出,今天昨天相互打臉,所以國民黨把食安公投連署書送進中選會,就要看看中選會、盯盯中選會,今天敢不敢卡案,過去承江主席之命,在「還我公投」連署上,他騎著摩托車14天,走了19個縣市,講了19場,「我真的告訴蔡英文,告訴中選會,很多來聽街頭演講的,都是民進黨的支持者,他們對於民進黨背叛自己的神主牌感到憤怒莫名」。

▲國民黨赴中選會送交「反瘦肉精豬肉」以及「公投綁大選」公投案連署書,選務處處長高美莉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江啟臣、羅智強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羅智強還說,在「還我公投」連署之後,國民黨反萊豬公投,他已經和黨內民代在街頭講了14場演講,「我也要告訴蔡英文,人民是真的很憤怒,不要低估這個憤怒」,不管怎麼樣,所有決定就是蔡英文說的還權於民,所以用公投來解決對食安的疑慮,用公投還公投綁大選,因此,國民黨送出連署書,向政府表達強烈的訊息。

▼江啟臣率黨內同志送交「反瘦肉精豬肉」以及「公投綁大選」公投案連署書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赴中選會送交「反瘦肉精豬肉」以及「公投綁大選」公投案連署書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