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青遭客人酸「愛飆車不良少女」! 她翻白眼:這是種藝術

▲▼刺青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有些人喜歡用刺青紀念重要的人、事、物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有時候想為了某件有意義的事情做紀念,有些人會選擇在身上留下刺青,雖然現在社會風氣開放,但還是有很多人認為刺青就是壞小孩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在店內遇到一名客人一開頭就說「你身上有刺青,以前一定很叛逆是飆車族那種」,她聽完後傻眼直呼,「刺青是種藝術!」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在店裡遇到一名70多歲的客人,看到她身上的刺青便問「為什麼要刺青」,因為是不熟的客人,加上不想解釋太多,原PO敷衍回「年輕不懂事刺的」。沒想到對方卻說,「你以前一定很叛逆吼,應該是不良少女,都跟人家一群一群飆車族那種。」聽到這段話她當場傻眼,表示自己不是這樣的人,但對方卻說「哪沒有啊!你就有刺青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刺青,紋身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雖然現在社會風氣開放,但還是有許多人認為刺青不好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聽到對方的回覆,她暴怒表示,「是誰規定有刺青就是飆車族的啦, 刺青是種藝術」。貼文一出後,有網友留言,不應該回覆年輕不懂事刺的,說出這句話的同時也否認了自己。原PO則回,「那是隨便敷衍回的,而且那時候在忙,沒有時間跟他說那麼多,而且如果我說是藝術他也是聽不下去啊!」

其他網友也認為,不應該用刺青評斷一個人的好壞,「我覺得要看刺青的圖案跟個人氣質」、「遇到不懂刺青的,怎麼解釋都不對」、「懶得去認真思考的人,基本上都會這樣去貼人標籤」、「我當護理師我刺青,怎麼了嗎?難道刺了就不會急救嗎」。但也有網友指出,「沒辦法,刺青藝術在台灣還是帶有壞、有個性的印象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