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照被抓跳針狂喊「好想大便」 滾屎妹問警:能拉你車上嗎?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美國奧克拉荷馬州28歲女子奧因斯在被吊銷駕照的情況下,依舊開車外出,沒想到遇上警方攔查,當場崩潰並跳針大喊「我現在好想大便」,被捕之後甚至反問警員,「我可以拉在你的車上嗎?」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奧因斯(Emily Sindt Owings)15日上午9時許開車外出,因為沒有繫安全帶被警員攔查,但她身上除了一張大麻醫療卡之外,並沒有其他可以證明身分的證件,後來經過警員追問,這才揪出她其實已經被吊銷駕照,根本就是無照駕駛。

開車忽遇玻璃起霧白茫茫別害怕 善用汽車空調除霧功能(圖/達志示意圖)

▲警方事後在奧因斯車上搜出毒品和吸食器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,與本案當事人無關)

奧因斯一聽當場情緒崩潰,一邊哭一邊跳針式大喊,「今天是我的生日」、「我現在好想大便」、「你為什麼不讓我走」;警員耐心再度解釋原因,她才道歉並表示不知道已經被吊銷駕照,「如果我知道,我不會再開車,然後,我可以回家大便了嗎?」

奧因斯見求情無效,一度試圖猛踩油門,以每小時112公里的速度逃逸,不過,最終還是被警方追上。她被逮捕之後依舊狂打悲情牌,表明自己還有工作要做,甚至在坐上警車時反問警員,「我可以拉在你的車上嗎?」

面對奧因斯的胡鬧,警員也只淡定回了一句,「妳可能得坐牢了。」據了解,奧因斯目前已被送進加菲爾德縣(Garfield County)的拘留所,由於她的車上被搜出毒品及吸食器,後續恐怕得面臨魯莽駕駛、持有毒品等罪的處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