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馬遜漲5.69%!科技股帶動美三大指翻紅 標普終結連4交易日跌勢

▲亞馬遜,Amazon。(圖/路透社)

▲亞馬遜強勢領漲,美股周二翻紅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股經歷周一(21日)下挫,儘管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疫情再起,第二輪紓困法案仍卡在國會,以及即將迎來的混亂的美國總統大選,周二(22日)開盤仍在一片低靡之下,由亞馬遜等大型科技股領漲,標普也終結連4個交易日下跌,第5日回漲1.05%。

道瓊工業指數終場上漲140.48點,或0.52%,收在27,288.18點;那斯達克指數上漲184.84點,或1.71%,以10,963.64點作收;標普500指數上漲34.51點,或1.05%,收在3,315.57點。

科技股尾盤時段持續強勁領漲,蘋果(AAPL-US)上漲1.57%,股價來到111.81元;臉書(FB-US)上漲2.66%,來到254.75元;微軟(MSFT)上漲2.41%,終場來到207.42元;Alphabet(GOOGL)也上漲2.08%,來到1,459.82元。亞馬遜(AMZN)這波漲勢強勢,終場上漲5.69%,攻上3,128.99元。

不過特斯拉在(TSLA-US)在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 ,在「電池日」前公布壞消息,表示2022年前無法達到量產水準,導致電動車長期生產規畫受限,連帶影響股價下跌5.6%,來到每股424.23元。

美股在周一交易日遭遇劇烈拋售潮,市場分析主因為疫情何時結束難以預料,前景不明的情況下,政府領導者未能提出整體有效政策,而投資者也擔心在大選逐日逼近的同時,現在進入熱鍋不是好解法。不過 Ally 金融公司旗下「Ally Invest」首席投資策略師貝爾(Lindsey Bell)認為,仍保持樂觀提早逢低購買,應好過之後再入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