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Tinder爽約妹!公司經理大戰後消失 再出現「慘成11塊肉」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印尼男子瑞納迪(Rinaldi Harley Wismanu)先前透過交友軟體Tinder,結識了一名女子,並相約到女子的公寓見面,沒想到正當兩人開始發生性關係時,女子的男友突然出現,並且拿出磚頭跟刀子狂砸狂刺,瑞納迪當場死亡;這對情侶因為不知道如何處理屍體,選擇將人分為11大塊,並載往其他地方掩埋丟棄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現年32歲的瑞納迪是一名人力資源公司的經理,他透過Tinder認識了一名女子,並且交換訊息約定要在女子公寓見面,沒想到就在他進入公寓,正與女子發生關係時,原本躲在廁所內的女子男友突然衝出,一出現就是瘋狂攻擊。

瑞納迪被磚頭砸了3次,身中至少7刀,當場死亡。而這對情侶事後則稱,因為不知道怎麼樣處理屍體,所以他們買了鋸子跟彎刀,把屍體分解成11個部分,用塑膠袋包住並裝入兩個手提箱跟一個背包,乘坐共享計程車棄屍。

瑞納迪除了被殺掉之外,身上5000英鎊(約19萬)的錢也被洗劫一空,其中一部分的錢還被拿去租賃屍體被棄置的房間。報導中指出,痛下殺手的情侶被以蓄意謀殺跟盜竊罪名拘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