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就被說像李光洙! 照片登上《RM》…C.T.O宇慶開心:很榮幸

記者李湘文/台北報導

男團C.T.O結束選秀節目比賽回到台灣,仕偉、宇慶、薛恩、振緯一起登上ETtoday《集合吧!ET星友會》,跟粉絲分享這段時間的心情。他們回台後各自有不同安排,振緯推出新的音樂廠牌和單曲,仕偉拍攝自己的vlog,宇慶則是宣傳:「我打遊戲很厲害,歡迎大家來看我的遊戲直播。」讓在場大家笑翻。

▲C.T.O仕偉、宇慶、薛恩、振緯登上《集合吧!ET星友會》。(圖/ETtoday)

▲C.T.O仕偉、宇慶、薛恩、振緯登上《集合吧!ET星友會》。(圖/ETtod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宇慶剛好抽到自己在韓網爆紅、被說神似李光洙的截圖。(圖/ETtoday)

C.T.O也回顧《少年之名》經典片段,宇慶恰巧抽到自己的截圖,因為被認為神似韓星李光洙,意外在微博、韓網都爆紅,還在《Running Man》被對方認證。宇慶坦言,從出道前就常聽別人說長得像,一開始其實會有點在意,但後來透過綜藝發現李光洙是位很棒的前輩,當時得知自己的照片出現在《Running Man》、被前輩看到,也覺得超開心、超榮幸,「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跟前輩同台!」

▲C.T.O仕偉、宇慶、薛恩、振緯登上《集合吧!ET星友會》。(圖/ETtoday)

▲振緯開玩笑說自己想要單飛。(圖/ETtoday)

C.T.O回台後休息了一段時間,在《集合吧!ET星友會》透露接下來的計畫,宇慶承認自己回家後狂喝奶茶、吃東西,整整胖了7公斤,接下來要努力地運動瘦身。振緯則是在接下來幾個月都還有新單曲要發布,說到單獨出歌曲的原因,開玩笑表示:「因為我想要單飛,他們去《少年之名》沒有回來,我沒有錢賺啊。」但他們也神祕透露,接下來C.T.O有個秘密計畫會在12月左右公布,請粉絲期待。

▲▼C.T.O振緯推出單曲《Gotta Know》。(圖/創造力娛樂提供)

▲振緯推出單曲《Gotta Know》。(圖/創造力娛樂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