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照老人養護所...2死1命危!鄰居曝:衛生局來就關門,還會放狗

記者黃彥傑、林昱萱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處無照私人養護所,22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火警!裡面的3名老人全身遭到嚴重燒傷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目前已被送到醫院搶救。不過,其中2名老人已於稍早宣告不治。此外,根據附近鄰居所說,該養老院非常低調,衛生來稽查時,他們就把門都關著,還放狗出來,讓衛生局的人無法入內查看。對此,事故發生之後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立即抵達現場察看。

▲▼北市內湖區下午一間私人安養中心發生嚴重火警,副市長黃珊珊獲悉後到場勘查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北市內湖區下午一間私人養護所發生嚴重火警,副市長黃珊珊獲悉後到場勘查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,下同)

這起事件發生在22日下午,火災發生當下,鐵門卻是完全拉下,而路過民眾發現屋內飄出濃煙趕忙報警。對此,警消抵達現場後,緊急將鐵門破壞,從火海中救出3名臥床、行動不便的老人,但3名老人被救出後,幾乎全身都已經燒到焦黑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、狀況相當不樂觀,而其中2名老人已於稍早宣告不治。

此外,附近鄰居表示,「養老院非常隱密低調,平常鐵門深鎖根本不知道裡面在幹什麼,連衛生局來稽查都把門關著放狗出來,無法進入到屋內查看。」另外,更詭異的是,事發當下現場根本沒有看護、也沒有負責人,讓整起事件更加撲朔迷離,而稍早黃珊珊也已經抵達現場,至於事故詳細發生原因、該養老院背景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安養中心大火...門竟拉下上鎖!3老人身軀燒到焦黑 完全無人看護

快訊/整桶屎來源曝!「潑屎哥」認了:我自己拉的 親曝潑屎原因

女士官激戰海軍上士...「166秒機房動作片」叫聲蓋過機械!下場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