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剩3個多月! 命理師「抽土地公籤」仍有危機:小心這幾點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王馨怡提供)

▲王馨怡以土地公籤卜算剩下3個月要小心什麼。(圖/王馨怡提供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2020年從年初到至今,接連發生大事,讓許多人盼著今年快點過去,而隨著時間將要進入10月,2020終於剩3個多月,不過目前都還不能鬆懈!命理鳥卦師王馨怡21日在粉絲專頁貼文,提醒10月一樣是「後患無窮,危機重重」的一個月,要小心火光、行車安全,「危機過了才是轉機」。

命理鳥卦師王馨怡21日早上在粉絲團貼文,「今天是9月21,再來十月,但是一樣後患無窮,危機重重,不亞於農曆七月」,提醒大家一樣要特別謹慎小心,平時要多注意家裡附近、左鄰右舍是否有火光,開車也要更注意安全,還有「水」也不能小看,「危機過了才是轉機,常洗手、戴口罩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王馨怡也用土地公籤卜卦,算年底之前要小心什麼,抽到第三首「鬼門關上遇無常 鐵船過海浪頭風 口頭冤家如咒詛 汝欲去時災禍殃」。她解釋道,「『暗陰有財氣,光陽則不吉』,簡單的說,陰陽對調,應有天意,卦有異象,暗内穿針,只得小心,凡事莫急,頌凶財有,覓物不見,婚平孕女,急作福,應一五十五頭凶危吉。」

王馨怡指出,若是打算年底結婚,最好盡量低調;有身孕的媽媽們要多多注意健康、多休息;有宗教信仰的人,可以初一或十五到大廟拜拜求平安健康,「陽衰陰出頭,自己守護本位,思想當寬遠,惡事即能平。」

最後她也強調「水火本無情」,雖然2020年剩3個多月,但一樣要注意安全,而且要更小心,她點名開車、騎機車的人,「欲速則不達,一定要遵守交通安全,睡眠要足、有體力」,也感嘆「其實人落地是空,走了也空空,身體健康最重要,把握現在,珍惜當下,願大家平安順利,常洗手戴口罩。」

 

今天是9月21在來十月,但是一樣後患無窮,危機重重,不亞於農曆七月,所以大家一樣要謹慎小心,家裡附近左鄰右舍更要特別注意火光,開車注意安全,水一樣不能小看,平安就是福,健康最重要,危機過了才是轉機,常洗手,戴口罩,願大家(中秋佳節愉快)

王馨怡命理鳥卦粉絲團發佈於 2020年9月20日 星期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