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內湖公車暴衝釀1死1傷! 駕駛認了:3天前吸過安非他命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北市內湖區21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!一輛公車不明原因衝上內湖路一段人行道,造成1名路人慘死、1名員警送醫治療。警方事後調查,發現肇事的許姓駕駛疑似打瞌睡釀禍,全案將朝業務過失致死罪偵辦。不過,稍早最新消息傳回,許姓駕駛3年前曾因吸毒被逮,而他坦承3天前有吸食安非他命,但事發前並無吸食,目前檢方諭令5萬元交保。

▲公車失控撞入銀行 內湖路公車撞銀行1傷者無呼吸心跳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公車失控撞入銀行,肇事駕駛事後坦承,上週有吸食毒品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這起事故發生在內湖路一段上,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看見,當時路口處於紅燈狀態,多輛汽機車在路口前停住,下一秒一輛藍26路公車就從後方衝上人行道,造成多輛汽機車受損,1名路人當場遭輾、1名員警也被撞倒在地。此外,從公車內的監視器畫面也可發現,駕駛身體一度搖晃,疑似打瞌睡,接著就不慎踩到油門發生慘劇。

 ▲北市內湖路一段台新銀行傍晚8點發生公車撞入的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許姓駕駛21日晚間赴警局製作完筆錄,事後也將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偵辦。然而,稍早最新消息傳回,許姓駕駛過去有吸毒前科,而他也坦承,3天前有吸食安非他命,但事發前並無吸食,目前檢警已進行採尿送檢,事後也諭令5萬元交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