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根、哈利演說身價暴跌! 「超難搞」嚇跑客戶

哈利王子夫婦演說價碼暴跌。(圖/達志/美聯社)

▲哈利王子與梅根被英國媒體批「演講活動身價沒號稱的那麼高」。(圖/達志/美聯社)

圖文/CTWANT

哈利王子與梅根兩夫妻在2020年宣布卸下英國皇室頭銜後,近期仰賴四處演說維生,他們對外宣稱一場演說要價美金100萬元(折合新台幣約約3000萬元),但近日卻有活動經理人表示,他們的實際價碼頂多美金25至40萬元(折合新台幣約723至1160萬元),原因都出自於這對夫妻實在太過難搞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指出,一名專營知名人物企業活動的國際顧問表示,哈利王子夫婦雖然卸下英國皇室頭銜,但由於他們依然沿用英國皇室出席活動的各種要求,而且中間極度要求主控權,任何的項目都需要經過夫妻二人的同意,雖然對外宣稱演說費用為美金100萬元,但價碼高再加上溝通不易,其實會嚇跑不少客戶。

該名顧問解釋,能付得起美金100萬元演說費用的客戶,不可能會放任哈利王子夫婦予取予求,而且他們所提出的要求,很大一部分都是非常不尋常的。

該名顧問認為,在新冠肺炎肆虐之前,哈利王子夫婦的演說價格的確有可能坐落在美金75至100萬元之間,但因為新冠肺炎疫情,兩人目前的演說價格極有可能僅落在美金25至40萬元,造成價碼下滑的原因,除了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外,也與他們過度的要求有關係。

延伸閱讀
小鬼驟逝/打臉命理師!黃沐妍:親友看見小鬼「很開心一直笑」
公車瘋狂衝上人行道!一死一重傷 司機竟回:我睡著了
深夜彈琴遭批「吵到鄰居」 周杰倫一句神回!網讚超霸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