鄰居沒鎖門色男闖入「摸臀3次」 熟睡姊妹花驚醒尖叫嚇跑他

▲陳姓男子今年5月間在桃園市龜山區租房,見隔鄰20歲女子與妹妹同住,凌晨潛入房間撫摸女子臀部3次猥褻得逞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陳姓男子今年5月間在桃園市龜山區租房,見隔鄰20歲女子與妹妹同住,凌晨潛入房間撫摸女子臀部3次猥褻得逞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陳姓男子隻身北上桃園市租房,今年5月間凌晨5時許潛入隔鄰20歲女子房間,見其熟睡之際撫摸臀部3次猥褻得逞,女子驚醒發現陳男大聲尖叫,陳男才落荒而逃,女子立即打電話報警處理,警方循線拘捕陳男到案,陳坦承犯行,桃檢22日偵結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提起公訴。

檢警調查,23歲的陳姓男子在龜山區租屋居住,隔鄰20歲的女子與其妹妹也都是房客。今年5月7日凌晨5時30分,陳男見隔鄰房門未上鎖竟起色心,打開房門見女子與其妹妹都在熟睡,竟撫摸女子臀部3次猥褻得逞,女子感覺臀部遭觸摸驚醒,發現陳男站在床旁嚇了一大跳,大聲尖叫也把妹妹驚醒,陳男則是被尖叫聲嚇得落荒而逃。

受害女子驚醒後認為是陳男所為,打電話報警,龜山警方循線拘捕陳男到案,並拍攝現場照片佐證。陳男在桃檢偵訊時坦承犯行,辯稱是臨時起意所為,檢方確認陳男犯行明確,偵結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、無故入侵他人住宅等罪嫌提起公訴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桃園文青男海邊撿石頭...漲潮受困!出太陽但海水泡到失溫

►媽媽發現女兒手機有不雅照 揪出噁男引誘她自拍私處傳送

►上海回台返家...一波三折但這事「天塌下來」最嚴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