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起手式又是霸佔發言台 陳學聖:搞到兵老師疲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22日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,但國民黨團為抗議美豬進口,霸佔發言台。對此,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認為,第二會期一開始,國民黨的起手式又是霸佔發言台,每一會期若打兩三場經典戰,讓民眾留下深刻印象,不需遍地開花,每役必與,搞到兵老師疲。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霸占發言台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,霸占發言台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「國民黨是否又會陷入兩難?」陳學聖22日在臉書表示,看到國民黨立委又佔據立法院議事廳,且拉高戰線,主張「美豬進來,總統下台」、「先道歉、再報告」,這種對抗不是不行,只是後面怎麼因應,不知道立法院的老同事們想好了沒有?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霸占發言台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團再度搬出道具豬霸占議場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陳學聖指出,依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個性,不可能道歉,且對美國有掛保證,更不可能不堅持開放美豬、美牛;雖然反對開放,民氣可用,但必須坦誠民氣還沒靠到國民黨這邊,立法院拉高對立態勢,萬一民進黨都不退讓,搞不好蘇貞昌暗樂可以不來報告,將責任全部推給國民黨,這時該怎麼辦?

陳學聖認為,國民黨黨主席兼立委,在野黨的戰場、舞台就在立法院,每一會期就好好打兩三場經典戰,讓民眾留下深刻印象,不需遍地開花,每役必與,搞到兵老師疲,現第二會期一開始,國民黨的起手式又是霸佔發言台,希望這次真的是有備而來,堅持到底,好好加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