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喪禮父親突然被大樹壓死 6歲童「瞬間變孤兒」哭倒奶奶懷中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泰國一名男子近來痛失愛妻,沒想到在為對方舉行喪禮時,一棵高達20多公尺的大樹突然倒下,他被壓中後當場身亡,在場親戚們全被突如其來的情況嚇到,立即想辦法救人,他的6歲兒子意識到自己變成孤兒,傷心抱著奶奶大哭詢問「為什麼爸爸和媽媽一起死了」。

這起不幸事件20日發生在拉廊府(Ranong Province)一座寺廟中,30歲男子阿尼克(Anek Phong Phongchan)當時正在幫已逝的29歲妻子舉辦喪禮,由於下起了大雨,他與朋友們圍在火爐旁聊天,沒想到附近大樹突然倒下剛好砸中了他。

友人表示,有親戚發現阿尼克被樹壓中,立即拿著電鋸想要把人救出來,然而急救後對方仍不幸身亡,對方的6歲兒子得知雙親皆離開人世,傷心地趴在奶奶懷中哭泣,情緒比較穩定後才到母親墳前祭拜,並且也為剛離世的父親點了一炷香,場面看起來十分心酸。

警方為了查明死因,目前已將阿尼克的遺體送去進行驗屍,之後將與亡妻的遺體葬在一起,6歲兒子則交由祖父母撫養。祖父表示,兒子原本是家中經濟來源,現在兒子與媳婦都死了,從事園藝工作的他每月收入十分微薄,之後不曉得該怎麼養活一家人。

▼男子為妻子辦喪禮時,突然被大樹壓死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喪禮,禮儀師,殯葬業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