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哥抵達2分鐘傳訊「出來」 嫩嬰媽公審:來討債嗎!同行嗆停權

▲uber eats機車外送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原PO遇到神扯外送員!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外送很辛苦,所以就可以態度差嗎?」一名女網友剛產下寶寶,身子不方便外出買早餐,因此叫了Uber Eats外送,怎料卻遇到「討債外送員」,抵達不到2分鐘,拚命狂敲原PO家門之外,還傳訊「出來,我在二樓!」讓原PO氣得討拍,「花錢請你來討債的嗎?」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森77表示,昨日外送員抵達家裡後,隨即傳了3句話「我已經抵達,出來,我在二樓!」見對方不耐煩的語氣,讓原PO也燃起無名火,「大哥...我是欠你錢嗎?出來是哪招?而且狂敲我家大門幹嘛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強調當時狀況,外送員抵達不到2分鐘,「(我)放下嫩嬰,走去門口不用時間嗎?叫個早餐而已,至於這樣嗎?我知道外送很辛苦,但能不能好好說話?」況且原PO查詢平台取餐流程,確實也有「外送人員有義務等候10分鐘」的流程,氣得她大罵,「不高興別做外送,不高興就去跟平台反映要收等候費」、「連基本的禮貌都沒有,態度這麼差,花錢請你來討債的嗎?」

▲▼外送員:出來,我在二樓!嫩嬰媽氣炸給負評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外送員傳訊:出來,我在二樓!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文章曝光後,多數人也無法接受外送員的囂張口氣,「出來?是要打架嗎?」、「可能剛好遇到討債集團兼職」、「版大說的沒錯啊,工作自己選的,本就應該接受公司的規則,要公司或客人配合自己是哪招」、「態度問題是見仁見智啦,可是那個『出來』就有點糟糕」、「沒帶過孩子的,不會懂媽媽的辛苦的」、「這是輸贏外送哥嗎」。

留言串中,連同行都看不下去,「身為前UE誠實外送員,個人建議不用猶豫直接負評下去,這態度真的母湯」、「我也是UE外送員,這沒啥好護航的,給他停權最好,少個人搶單」。

對此,有過來人建議,「打字的感覺確實不好,不過如果會因手邊有事需要等待或是臨時走不開,建議考慮刷卡並指定讓外送員放置哪個地方」、「我帶小孩,訂餐時都會備註在帶嬰兒,會比較慢,還好外送員都還蠻體諒的」。

▼網友氣刷一排負評!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▼外送員:出來,我在二樓!嫩嬰媽氣炸給負評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