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7萬元拍婚紗!結婚14年「0翻閱紀錄」人妻後悔沒折現 秒吸共鳴

▲結婚,夫妻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婚紗照拍的是一個回憶。(示意圖/Pexels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結婚是大部分的人一生一次的大事,很多新人就會想把流程都走體驗過,像是拍婚紗照等等。就有一位人夫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文,說他和老婆當初花了快7萬元拍婚紗,結果結婚14年根本沒翻過,女方就笑說「當時花這筆錢浪費了,怎麼不折現給我!」話題意外引發共鳴,「我也是花10萬,現也是『冰』的。」

男網友貼出自己那一箱婚紗照,「當初這本婚紗照也拍了含加洗,快7萬多!」結果結婚後14年,根本沒有翻開來看過,連老婆都笑說「當時花這筆錢浪費了,當時怎麼不折現給我!」讓人夫也忍不住用hashtag發起話題「#我也覺得浪費了根本沒在看」、「#廢友們花這筆錢浪費了嗎」、「#厚厚的一層灰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原PO授權使用)

▲原PO花快7萬元拍婚紗,結果結婚14年都沒翻來看。(圖/原PO授權使用)

貼文一出,不少人都超有感,「正常正常,我們都是過來人」、「真的,我也覺得浪費了,現在,有些新人只找10~12張就好」、「那我們家比較好,3年多已經打開3次了」、「我家的只有結婚那一天出來亮相,到現在已經過了17年了,都不曉得丟到哪裡去了。」還有沒拍的女網友直呼,「根本沒有拍,早就知道平時不會拿出來看,吵架時只會想撕爛整本的媽媽路過。」

但許多人夫人妻都現身表示不後悔,「我還是覺得一輩子一次!那是一個過程,沒有這個環節,感覺就少了些什麼」、「這是點平安燈的概念」、「這是屬於家家有本難唸的其中一本經」、「那是給小孩子看的」、「不要說7萬,現在你花70萬,也拍不出14年前的回憶」、「我當初的婚紗照花了9萬多,老公從來沒有後悔過,#因為他換得了我一輩子不會唸他這件事情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