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軍激動痛哭! 被送往中印邊境前線「扯嗓高歌」引熱議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中印邊境衝突隨時有緊張情勢拔高的危險,雙方軍事高層仍在談判中。日前一段影片分別在臉書、推特流傳,一隊被派往中印邊境的解放軍在一輛小巴內高聲唱著歌,幾乎所有人都紅著眼眶鼻子,為此行落淚。一說是因為熱血愛國心而落淚,一說則是以為能入伍「鍍個金」,現在卻被送去當砲灰,是內心難過到痛哭。

巴基斯坦臉書網友「Zaid Hamid」20日分享該段影片,並寫下「來自北京軍事站的獨家影片,軍人(解放軍)被送往拉達克(Ladakh)邊境面對印度軍隊。一胎化政策嚴重傷害我們中國兄弟的動力。我們巴基斯坦支持你中國。勇敢下去。」

▲▼解放軍痛哭!被送往中印邊境前線 情緒高潮激動引熱議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Zaid Hamid」)

▲解放軍高歌激動落淚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Zaid Hamid」)

中國網友「林才竣Michael新號」則於同天在推特上表示,被派往中印邊境的解放軍在車上唱歌時,「忍不住哭鼻子了。想想也是,花了銀子入伍,本來計畫是鍍個金,轉業當王,現在變成當砲灰。」影片也引起網友熱議。

事實上該則影片來源無法確定,轉貼的網友「Zaid Hamid」自介也不具可信度,因此未知拍攝時間地點為何。不過解放軍手上均拿著口罩,可大約判斷拍攝時間在近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